二手房、租房、房地产-购房网

      网站简介

      『购房网』隶属于:大连豪斯网络有限公司,www.goufang.com成立于2006年1月1日,是中国大型的房地产服务网站,以总站为中心,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杭州、宁波、成都、武汉、长沙、南京、哈尔滨、吉林、沈阳等17个大型核心城市,现已成为广大用户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房地产服务网站。一直以来,我们不断完善系统和提高服务质量,力争为客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准确的房产信息搜索;让经纪人能够更加便捷、高效地工作;使公司实现科学、简单、先进的管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快速的发展,最终整合一切有效资源服务于整个社会。我们的服务宗旨就是围绕人们“住”的需求,以我们强大的服务体系为依托,打造一个服务于广大客户的房产交易平台,着重服务于人们的购房需求。我们拥有新楼盘、二手房、租房等全面的信息服务,并通过强大的房源搜索引擎为用户提供快速、准确的购房搜索渠道,『购房网』通过多种途径为购房者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服务,帮助您建立一个称心如意的家。


      发展历程

      2006年1月1日,购房网总部在成立;
      2007年4月,沈阳分公司成立;
      2007年5月,重庆、武汉、天津、深圳、杭州、成都分公司成立;
      2007年6月,上海、广州、北京分公司成立;
      2007年7月,长沙分公司成立;
      2007年9月,宁波、南京、哈尔滨、吉林分公司相继成立。

      我们仍在继续努力...


      我们的服务

      我们是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Internet商业平台,通过全面、及时的信息内容,以及高效、方便的网络工具,建立功能多元化、使用简单快捷的网络空间,为中介公司和个人用户提供一个完善的交易服务平台。『购房网』的服务项目包括新房、二手房、租房、购房论坛。

      新房频道拥有最新最全的楼盘资讯,全面的楼盘信息介绍、图片浏览和视频欣赏为网民提供了可靠的信息资讯和直观的视觉享受。楼盘排行、楼盘资讯、楼盘点评、房贷工具、楼盘搜索等栏目的设置,让网民拥有更满意的选择。随着新楼盘看房团活动的举办,让网民得到了真正称心实惠的服务,更加方便了网民选房。

      二手房频道为广大网民提供最全面、最准确、最及时的二手房买卖信息。免费的房源信息发布、实景图片展示、户型图上传、电子地图标注等功能让网民的房源得到更好的展示。房源信息搜索、地图查询、图片欣赏、预约看房、综合计算器等贴心服务更加全面细致地满足了购房者的需求。优秀的网络经纪人以及网络店铺等先进营销模式,是国内房地产媒体及业内外网友公认的最受欢迎的专业网站和企业运营管理解决方案。

      租房频道特设精品小区出租、民宅出租、公寓出租、写字间等版块,从不同角度满足了租房者的需求。租房手册、置业攻略、楼市八卦等信息让您更加安全地进行租赁交易。

      购房论坛为您提供了自由讨论的空间,不但是广大网民说话的地方,也是地产经纪人的乐园,在这里您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参与更多的活动,体验网上交流的乐趣。


      联系方式

      总公司

      办公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民康街15号报业大厦19层E座
      办公电话:0411-83790777
      办公传真:0411-83704409
      客服邮箱:dl_services@goufang.com
      编译错误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编译错误

      说明: 在编译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请检查下列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代码。

      编译器错误消息: CS0246: The type or namespace name 'GouFangCommon' could not be found (are you missing a using directive or an assembly reference?)

      源错误:

      
      行 1:  <%@ Page Language="c#" ContentType="text/html" validaterequest="false" AspCompat="true" Debug="true" %>
      行 2:  <%@ import Namespace="System.IO" %>
      行 3:  <%@ import Namespace="GouFangCommon" %>
      行 4:  
      行 5:  <script runat="server">

      源文件: h:\websites\bj.goufang.com\help\footer.aspx    行: 3






      版本信息: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版本:4.0.30319; ASP.NET 版本:4.7.3062.0
      未能执行脚本: Http 状态代码 = 500